停停瞧瞧

跟他拼实力,他跟你玩技巧;跟他玩技巧,他抽死你!

言不由衷【前言】

【所有的一见钟情,不过是见色起意。】

一、

张艺兴:我思考了很久,唯一能想到你不接受我的理由只有——你的性取向为女!

言一:很有道理。

张艺兴:????

二、

言一:忘了我们的‘约法三章’了?  说好来我家要提前通知的。

张艺兴:不通知又怎样?

言一:那就别走了。

张艺兴:????

三、

言一:我们俩连恋人都算不上,你求婚是什么情况?

张艺兴:也许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没安全感,所以才不答应跟我谈恋爱。现在我直接跳到结婚,你应该没顾虑了吧。 

言一:我想你是误会了。

张艺兴:我承认是我没安全感。

言一:好吧,我答应。

张艺兴:????

四、

张艺兴:你爱我么?

言一:不爱。

张艺兴:很好,我就喜欢你的言不由衷。    我也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